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6年1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月3日 省旅游局局长杨盛道莅平,就我市旅游业发展和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郑茂杰陪同。

  1月6日 34辆装满救灾物资的“爱心大卡车”集中从市区鹰城广场出发,发往全市各灾区和贫困地区。市领导赵顷霖、乔新国、贾廷寅、李振、郭松霄出席集中发放仪式。

  同日 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薛纯运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全生产督察组,莅平检查指导工作。副市长郑茂杰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1月7日 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薛纯运、副市长郑茂杰到宝丰县督察安全生产工作。1月9日 市“迎佳节送岗位就业再就业援助月”活动在市劳动力市场开幕。市领导乔新国、吕彩霞、孙同庆、郭松霄出席开幕式。

  1月10日 市长赵顷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玉良,副市长张遂兴、王小平,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区联盟路区域开发工程现场办工。赵顷霖要求,2006年底完成联盟路区域开发的主体工程。

  同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郑茂杰到市煤炭局、安监局和部分煤矿、重点企业、商场进行调研。

  同日 舞钢市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号。1月12日 程平路拆迁改造动员大会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副市长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3日 市长赵顷霖到湛河区,为下岗后创业的王俊峰送资金,为下岗职工梁兴魁送岗位。

  同日 市长赵顷霖到舞钢市枣林乡黄庄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与村领导班子座谈。

  1月18日 我市出现强降雪天气,市气象局于当天下午4时首次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同日 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看望慰问了3名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她要求有关部门要着力解决军转干部的实际问题。

  1月23日 由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赵琛、乔新国、刘振军等组成的10个春节慰问团分赴10个县(市、区)、驻平部队、新闻单位和部分企事业单位进行春节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祝福和问候。

  同日 在收看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赵顷霖、副市长郑茂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1月24日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孔玉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清成率领省春节慰问团来我市慰问。在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邢文杰、阎红心等的陪同下,孔玉芳、夏清成一行先后到神马三梭纺织有限公司、市鹰兴轴承有限公司和焦店镇敬老院、西高皇街道郝堂村慰问困难职工、孤寡老人、农村困难户、劳动模范,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同日 市委、市政府2006年老干部春节联欢会在平顶山饭店举行。邓永俭、赵顷霖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我市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老红军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1月25日 全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在平顶山宾馆举行。邓永俭、赵顷霖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人士,台胞台属和归侨侨眷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等出席了茶话会。

  同日 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等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分成3个慰问组走访我市部分困难企业,到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慰问。

  同日 市领导赵琛、孙同庆、李振、史正廉等,先后到体南农贸市场、商业大楼、中心商城检查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并向商业战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新春祝福。

  1月26日 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赵琛、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邢文杰等分3路看望慰问我市部分老干部、老红军。

  1月27日 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等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企业职工、环卫工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