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5年2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1日 副省长史济春、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率领省春节慰问团来我市慰问。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刘振军、邢文杰、李永胜陪同慰问。

  同日 以省公安厅副厅长孙世海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全生产督查组莅平检查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郑茂杰代表市政府汇报工作。

  2日 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两个慰问组走访我市部分困难企业,慰问特困职工和劳模。

  同日 市老干部迎春联欢会在平顶山宾馆举行。市委书记邓永俭主持联欢会。市长王照平致辞。在平的市党政军领导和市老领导、老红军等出席。

  3日 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等分别走访慰问敬老院、贫困户和驻平部队及武警官兵。

  4日 市政府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会召开。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照平作动员报告。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吕彩霞主持会议。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市长助理、市政府党组成员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王保华和市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组长姚世明出席会议并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同日 我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邓永俭、王照平等市党政军领导出席。

  8日 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等分别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16日 市长王照平、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带领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市劳动保障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工作。

  17日 早上7点,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专题《走进2005》播出了对王照平市长的采访录音。王照平指出,要抓住机遇,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同日 市政府邀请市级老干部座谈,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长王照平主持座谈会。

  18日 市政府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座谈,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长王照平、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和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

  21日 全市公安机关警营开放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市领导乔新国、段玉良、贾廷寅、阎红心、宋景峰参加仪式并剪彩。

  25日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开幕。市政协主席刘振军作工作报告。邓永俭、王照平等市党政军领导到会祝贺。

  26日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市长王照平作政府工作报告。

  同日 全市地方煤炭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全市第五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召开。市领导赵琛、李振出席。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年1月至5月进行全市第五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

  28日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闭幕。市政协主席刘振军致闭幕词。邓永俭、王照平等市党政军领导到会祝贺。

  同日 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王照平分别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薛新生、王改枝、李振、张柳松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