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5年1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4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振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检查了市污水净化公司、市第四水厂、市传染病医院等国债项目建设情况。

  5日-6日 以省文化厅副厅长谢文明为组长的省政府督察组一行3人,来我市督导检查公共娱乐场所消防百日专项治理工作。副市长阎红心陪同检查。

  6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振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卫东区鸿鹰街道大营社区,对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调研。

  同日 国家海关总署政工办副主任张文军在郑州海关纪委书记俞仕根的陪同下,专程到我市鲁山县开展扶贫捐赠送温暖活动,共捐赠5万元现金和2000件(条)衣被。副市长蒋克勤参加了在鲁山县宾馆举行的捐赠仪式。

  7日 市长王照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阎红心,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漯平高速公路平顶山段的建设情况。

  同日 市政府办公室发出《关于加大促销力度解决菜农“卖菜难”问题的紧急通知》,要求想办法帮助菜农解决卖菜难问题。

  8日 由中宣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家广电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组织的“安全生产万里行”煤矿安全专题采访团莅临我市。9日,市委、市政府和平煤集团、石龙区分别向采访团汇报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国家安监局宣教中心主任金磊夫、副主任李建国,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春生,省安监局副局长李尚宽,省煤炭局副局长陈党义和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郑茂杰等出席汇报会。

  10日 市“迎双接送岗位就业再就业援助活动周”开幕式举行。市长王照平致辞。市领导邓永俭、赵琛、侯玉德、刘振军等出席。

  11日 王照平市长在市委工作会议上强调,市直各部门召开的本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副市长一律不出席,未经批准不得搞检查评比活动。

  12日 我市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救灾物资集中发放仪式。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乔新国、侯玉德、李振、郭松霄出席。  14日 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侯玉德、吕彩霞、邢文杰等分别到新华区、卫东区和湛河区,为下岗职工送岗位。

  17日 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王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郑茂杰主持会议。

  19日 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振、蒋克勤、郑茂杰,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0日 市长王照平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城区调研。

  24日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市长王照平、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 2005年度全市卫生下乡活动启动。副市长李振出席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