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4年9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9月1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振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叶县重灾区,对救灾工作进行调研。
  9月2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冯刘成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城建工作进行调研。
  同日 我市召开全市中小企业暨非公有制经济座谈会,市领导乔新国、李永胜参加了会议。
  9月3日 市长王照平到市卫生防疫站检查既往有偿献血人员普查工作。
  同日 市长王照平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阎红心的陪同下,到市公安局调研。
  9月6日 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省水利厅厅长张海钦,副厅长王建武、李连栋,纪检组长郭永平,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蒋克勤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9月9日 我市隆重举行庆祝第2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王改枝、李永胜、贾汉出席大会。
  同日 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召开。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薛新生、杨生华、王改枝、李振、江金贵等出席会议。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王照平作重要讲话。
  9月10日 全市劳务输出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吕彩霞、王金山、宋景峰参加会议。
  同日 市劳务输出服务局揭牌暨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举行。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吕彩霞、王金山、宋景峰出席仪式。
  9月13日 全市第一次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21日 我市举行纪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50周年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春生、省人大常委会法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俊峰莅临大会。市领导邓永俭、董金友、赵琛、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汤宗领、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出席大会。
  9月23日 副省长王菊梅、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鲍常勇来我市就人口与计划生育综合改革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王改枝、李振陪同调研。
  同日 市委、市政府举行“庆国庆迎中秋”老干部茶话会。市四大班子领导和曾为平顶山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同商我市改革发展大计。
  9月24日 由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马毅、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李尚宽等7人组成的国家煤矿安全监察组来平检查指导工作。副市长郑茂杰陪同。
  9月27日 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阎红心、李振、蒋克勤、冯刘成、郑茂杰,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和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月29日 我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55周年文艺晚会。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赵琛、乔新国、吕彩霞、汤宗领、薛新生、邢文杰、阎红心、蒋克勤、冯刘成分别参加市委合唱队和市政府合唱队登台演出,并观看了其他节目。冯刘成副市长在演出开始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表示节日祝贺。
  同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55周年,全市公安机关、武警消防部队全员练兵汇报演练在市西体育场举行。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乔新国、刘振军、段玉良、吴晓东、阎红心、熊辉、宋景峰观看了汇报演练。
  9月30日 市长王照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阎红心到许平南和漯平高速公路察看工程建设情况。
  同日 市明珠广场建成开放。市领导刘振军、王金山、冯刘成参加了开放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