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4年6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1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就加强各类水库防汛工作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3日由国家发改委交通司巡视员李春华带队的国家、省两级发改委督导组莅平,督导我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清理工作,副市长李永胜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会议决定,免去宋景峰平顶山市公安局局长职务,任命阎红心为平顶山市公安局局长。

  9日平顶山学院成立庆典暨揭牌仪式在该院新址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王全书、陈全国,副省长贾连朝发来贺电。省教育厅厅长蒋笃运、市委书记邓永俭共同为平顶山学院揭牌。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王茂根、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耀、省教育厅副厅长肖新生、省科技厅副厅长黄布毅、全国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李钟善和市领导王照平、赵琛、侯玉德、赵玉亭、邢文杰、梁光中、熊辉、谢照明等参加了仪式。

  10日全市财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确定我市今年财政收入目标调整为20亿元。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18日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代市长王照平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四个部分:一、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二、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三、2004年的政府工作;四、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树立政府良好形象。17日,大会选举侯玉德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廷寅、吴晓东、聂光国、巩国顺、孙同庆、肖来福、王改枝、王金山为副主任;王照平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吕彩霞、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冯刘成、郑茂杰当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金贵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阎河川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16日全市落实直接补贴和降低农业税税率政策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董金友、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新一届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主要议题是研究市政府领导成员分工,研究《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和《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吕彩霞、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冯刘成、郑茂杰,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王保华出席会议。23日全市清理整顿违法排污企业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阎红心出席会议并讲话。

  23日-24日副省长吕德彬,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同立,省发改委副主任陈永石,省水利厅副厅长王铁牛,省农业厅副厅长武国定,省扶贫开发办主任张成智、副主任井建国,团省委副书记王占营等在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蒋克勤的陪同下,在我市检查防汛和扶贫开发工作。吕德彬要求,防汛工作要立足于抗大洪、抢大险,扶贫开发要使贫困地区农民彻底脱贫致富。

  24日6时30分,汝州市小屯镇西佛君庙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5名工人下落不明。事故发生后,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邢文杰、李永胜、郑茂杰等先后赶到现场,指挥抢险。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尚宽、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陈党义也分别赶赴现场,指挥抢险。

  同日全市煤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在汝州市召开。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尚宽、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市政府办公室发出紧急通知要求,采取得力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

  同日国家粮食局局长聂振邦深入我市叶县的部分夏粮收购点,检查指导夏粮收购工作及粮食流通体制改革进展情况。省粮食局局长崔银太、副局长尚强民,副市长冯刘成陪同检查。

  同日以省公安厅副厅长王济晟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督察组一行4人莅平检查工作。市领导梁光中、郑茂杰参加了汇报会。25日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在新城区新建办公设施需要解决的问题,贯彻《行政许可法》工作以及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征税范围、土地等级和使用税额意见。副市长吕彩霞、李振、蒋克勤、冯刘成、郑茂杰,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王保华出席会议。

  26日副市长郑茂杰在平顶山宾馆会见了马来西亚长城旅游公司总经理叶石金先生一行,对他们来平表示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