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4年2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2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研究湛河花园建设和联盟路改造综合开发规划有关工作。副市长吕彩霞、梁光中、阎红心、李振、李永胜,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会议。
  同日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董金友、李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全民义务植树、目标管理、新城区征迁安置以及市政大厦、湖光花园小区有关费用减免等项工作。副市长吕彩霞、梁光中、阎红心、李振,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会议。
  同日晚,全市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工作会议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市领导董金友、蒋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4日全市城郊防护林带建设动员会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市领导王照平、董金友、蒋克勤、王月林等参加会议。
  同日全市地税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吕彩霞、姚世明、郭松霄参加会议。
  5日晚,我市举行“鹰城星光灿烂”焰火晚会。
  6日全市商贸、经贸、烟叶生产工作会议分别召开。市领导姚世明、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徐玉昌、王月林分别参加会议。
  9日省燕山水库移民实物调查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建武,省移民办主任、水利厅副厅长李连栋,副市长蒋克勤及省水利设计院、南阳市政府、燕山水库建设管理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11日以省公安厅副厅长张来安为组长的省高致病性禽流感察组一行4人到我市新华区检查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工作。副市长蒋克勤陪同检查。
  13日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以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原党委书记方惠坚为组长的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一行6人、在省教育厅副厅长肖新生的陪同下,莅临我市,对在平顶山师专基础上申办平顶山学院工作进行考察。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侯玉德、赵玉亭、梁光中到专家组下榻的神马大酒店欢迎。
  17日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考察设置平顶山工学院工作。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侯玉德、赵玉亭、梁光中等参加汇报会。
  19日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冯刘成为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研究清理整顿“三会一部”、部分单位土地出让金返还、给拟表彰的“人民满意公务员”记功、市直机关2004年统一录用国家公务员、招录人民警察、行政处分等具体工作,并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副市长吕彩霞、梁光忠、李振、李永胜、冯刘成,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了会议。21日市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市领导赵琛、吕彩霞、汤宗领、阎红心、宋景峰参加会议。
  23日由省计生委副主任钱伟带队的省计划生育“三到位”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工作。市领导吕彩霞、张浩侠、王念鸿、李振、郭松霄陪同检查。
  同日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开展安全检查,消除重大隐患,为市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召开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24日全市人事编制暨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召开。市领导赵琛、吕彩霞、薛新生参加了会议。
  24日—26日由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宋灵恩带领的省政府消防工作督察组一行三人,到我市检查指导消防工作。副市长阎红心陪同检查。
  25日晚,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会议集中讨论研究了《平顶山市生态园总体规划》和《平顶山市东入口绿地景观规划》。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