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3年11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03-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11月1日我市1%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正式开始。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到现场察看了入户登记情况。
  同日我市再就业放心早餐工程正式启动,50辆新颖别致的早餐车现身市区街头。
  11月3日省治理整顿土地市场秩序工作督察组莅平检查指导工作。副市长李永胜参加汇报会。
  11月3日-5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二司副司长商登滢在省安监局副局长李尚宽的陪同下,到我市就乡镇煤矿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梁光中陪同商登滢一行到石龙区进行现场察看。
  11月6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农村教育、职业教育、平药集团破产以及林业等项工作。副市长吕彩霞、梁光中、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列席会议。
  11月7日28岁的我市青年范志涛当选首届“河南省杰出进城(返乡)创业青年。
  11月11日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董金友、吕彩霞、张浩侠、段玉良、姚世明、阎红心等参加了会议。
  11月13日全市林业工作会议召开。省林业厅副厅长张守印和市领导王照平、董金友、胡武林、蒋克勤、徐玉昌出席会议。
  同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5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生活垃圾处理、市经贸委管理企业移交三个区管理等项工作。副市长吕彩霞、梁光中、阎红心,市长助理郑曙林出席会议。
  同日河南省劳动能力鉴定合作医院在我市第一人民医院挂牌。省劳动保障厅助理巡视员许峰,市领导张浩侠、胡武林、梁光中、巩国顺参加挂牌仪式。
  11月13日-14日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道民为组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省委政法委助理巡视员卫广照为副组长的省执法检查活动检查组一行11人,对我市执法检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乔新国、侯玉德、段玉良、阎红心、王月林、吴晓东、阎河川、宋景峰等配合检查,并出席检查情况汇报会。
  11月14日省下岗女工创业与再就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平声影剧院举行。省妇联副主席李学敏、副市长蒋克勤出席了报告会。
  11月16日新城区滨水景观带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在平顶山饭店举行。来自省建设厅、上海园林设计院、深圳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单位的9名专家和省建设厅副厅长赵亚平,市领导赵琛、汤宗领、王念鸿、阎红心、王月林等参加了评审会。
  11月17日代市长王照平和副市长蒋克勤、李永胜,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等到舞钢市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11月18日代市长王照平和副市长蒋克勤、李永胜,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等到郏县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11月19日代市长王照平和副市长蒋克勤、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等到宝丰县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11月20日代市长王照平和副市长蒋克勤、李永胜等到汝州市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同日以省计委助理巡视员周保恒为组长的省政府督察组来平督察我市灾区倒房重建工作。11月21日代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研究在全市开展农村特困户社会救助、机关事业单位调资等工作。副市长吕彩霞、梁光中、阎红心、蒋克勤、李永胜,市政府秘书长肖来福出席会议。
  同日史来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平声影剧院举行。
  11月22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汝州市小屯镇联营孙店煤矿发生特大瓦斯爆炸事故,造成14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另有9人下落不明。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李克强、省长李成玉、省委副书记支树平分别对事故的抢救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副省长史济春、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张国辉、省煤炭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尚宽,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邢文杰、李永胜、宋景峰等亲赴现场,指挥和组织现场抢救工作,并到医院看望受伤矿工,安排有关善后事宜。
  11月23日我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要求深刻吸取教训,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6日全省人防办主任座谈会在平顶山饭店召开。省人防办主任王林功、副主任于法典和市领导贾廷寅、李振、熊辉出席了会议。
  11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农村特困户社会救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农村特困户社会救助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振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