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1年11-12月)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浏览

11月1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勇毅前行、攻坚突破,积极打造郑洛平“新三角”,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努力成为中原城市群重要一极,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以平顶山一域出彩为全省更加出彩作出贡献。

市委书记张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文峰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在平的市领导出席会议。

同日,我市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视频调度会,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各县(市、区)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书记张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赵文峰讲话,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在平的市领导出席会议。

同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11月2日,市长赵文峰到宝丰县周庄镇中和寨村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认真了解村基层组织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询问边缘易致贫户、脱贫不稳定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监测帮扶情况,并走进该村电子产品加工车间,了解村民就地务工增加收入情况。

11月3日,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新时代推动平顶山高质量发展在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实施意见》起草说明、《平顶山市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实施方案》起草说明、《平顶山市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起草说明、《中共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起草说明,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同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同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文峰指出,本轮疫情波及地区、感染人数较多,发展态势较快。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预见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科学精准、迅速有效落实到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刘颖出席会议。

11月5日,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赵宏宇、杨克俊、高建立、陈天富、刘江、王辉、侯民义出席。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宏宇,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分别部署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江通报有关情况。

11月7日,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全市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通报我市近期气象情况和因风受灾情况,安排部署大风寒潮天气应对和安全生产工作。

赵文峰指出,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出现了雨雪、大风及寒潮天气过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寒潮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和次生灾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寒潮天气过程的防范应对工作,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副市长赵军分别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副市长刘江出席会议。

同日,市长赵文峰到市区调研今年冬季供暖准备情况。赵文峰来到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优越花苑小区,实地察看供暖“汽改水”改造工程施工进度,并向供热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市区供暖准备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副市长赵军参加调研。

11月8日,省政府常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长赵文峰在平顶山分会场列席会议部分议题。会后,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高建立、刘颖、赵军、刘江列席省政府常务会议部分议题并出席市政府专题会议。

11月10日,市长赵文峰到郏县调研防灾减灾、项目建设等工作。赵文峰一行到郏县堂街镇王楼村蔬菜大棚因风受损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询问种植户受灾受损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帮助下积极开展灾后自救。随后,到郏县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在王集乡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郏县因风受灾情况、救灾减灾措施,听取关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及谋划推进产业项目情况汇报。

赵文峰一行还到姚庄回族乡、堂街镇调研全域旅游工作,并到郏县医疗健康集团详细了解“互联网+医疗健康”模式管理运行情况。

11月11日,市长赵文峰到平煤神马集团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赵文峰来到平煤神马集团十一矿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认真察看井下实时监控画面,详细询问煤矿生产、风险点监测、隐患排查、安全监管制度落实等情况。随后,赵文峰深入井下采掘面察看,详细了解井下生产操作流程、安全管理制度执行等情况。

11月12日,市长赵文峰与来平考察的清洛基地执行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先进制造专委会秘书长马明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刘颖参加工作会谈。

同日,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市儿童医院揭牌暨开诊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为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揭牌,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政协主席黄庚倜为市儿童医院揭牌。

市领导杨克俊、高建立、刘颖、韩宏亮出席。

11月1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张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赵文峰作工作部署,市委副书记赵宏宇通报当前工作及存在的问题。

市领导杨克俊、岳杰勇、王治安、刘江出席会议。

11月16日,市长赵文峰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华区调研重点项目和城乡规划建设工作,先后来到跃薪智能装备产业园拟建地址、市“四馆”(科技馆、党史馆、档案馆、地方史志馆)项目工地、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新华区焦店镇新庄村等处,实地察看西高皇片区、焦店片区、龙门大道周边区域野王片区现状。

11月17日,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平顶山市市级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清单》起草说明、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评审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11月18日,我市营商环境整改提升攻坚动员会召开,通报2020年度我市营商环境评价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动员全市上下动真格、下实招,全面系统查找本地区、本行业、本部门的差距,找出短板、列出清单,一项一项补、一条一条改,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翻身仗,确保在新一轮全省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

市委书记张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赵文峰主持,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市领导出席。

同日,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与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龙、总裁陈忠举行工作会谈。

市领导杨克俊、张弓、张电子参加会谈。

11月19日,市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在郑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和总经理闫万鹏出席签约仪式和座谈会。

赵文峰、闫万鹏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我市将与河南投资集团创新投融资模式,从聚焦碳达峰碳中和、做优做强环保产业、推动天然气行业发展、搭建信息整合平台、强化各领域产业合作、做强现代服务业、化解金融风险、强化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市领导杨克俊、高建立、张弓出席活动。

同日,平顶山市城市更新专项规划汇报会召开。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关于我市城市更新专项规划及试点建设思路的介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研究会(上海分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规划师黄瑶,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更新所主任规划师王仲,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教授级高工、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杨武等省内外专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文峰指出,城市更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质量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载体。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持续建好城市新区的同时,通过城市更新推动老城区旧貌换新颜,实现城市结构的调整优化、城市品质的有效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11月20日,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落实“十四五”规划暨服务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市长赵文峰,农发行总行首席风险官兼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小汇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工作会谈。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副市长赵军,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福利等出席活动。

11月22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郑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在平的市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11月22日至23日,河南师范大学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就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长赵文峰,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等出席考察和座谈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刘颖;河师大副校长刘玉芳、郭海明等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11月24日,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与中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诺金举行工作会谈。

市领导杨克俊、高建立参加会谈。

11月25日,省委、省政府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重点水利工程集中开工动员会,集中开工一批重大水利工程。我市在沙河鲁山城区段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并举行沙河水毁及生态修复工程开工活动。

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在我市分会场出席活动。赵文峰在活动现场讲话,高建立主持活动。

活动结束后,张雷明、赵文峰等到沙河鲁山段进行了巡河。

同日,全市平安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张雷明在会上讲话,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宏宇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创建,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深化平安建设、创新社会治理的重大举措和有效载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刻认识开展平安创建是保证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守底线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见到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平安创建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统筹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牵头作用和专业优势,加强行业部门对本行业、本系统的监管,提升村(社区)、企事业单位风险感知和甄别发现能力,不折不扣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市平安创建领导小组要担负起牵头抓总职能,扎实做好统筹谋划、综合协调、督导检查等工作。

市领导杨克俊、岳杰勇、刘文海、王翼、刘颖、陈天富、刘江、王辉、侯民义出席会议。

11月26日,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分别讲话,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是破题开局的“金钥匙”。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科技创新共识,把科技创新与人才、产业、项目、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紧密结合,加快建设区域创新高地,构建创新引领型开放经济体系,为河南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作出鹰城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要更好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抓好全市科技创新领域重大事项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和整体推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扎实抓好各领域创新工作。要强化督导考核,尽快建立考核指标体系、奖惩激励机制等,全力激发创新动力,让科技创新成果源源不断涌现出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科技创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工作规则》《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同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宏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副市长刘江出席会议。

赵文峰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事关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幸福工程,是实现乡村振兴的第一场硬仗。近年来,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乡村环境面貌有了较大改善,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按照全省部署要求,迅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夯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

11月29日,全省加快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郑州现场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加快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动全省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让老年人更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12月1日,省科技厅、平顶山市政府2021年厅市工作会商会议在我市举行。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市委书记张雷明分别在会上讲话。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省科技厅总工程师何守法,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张弓出席会议。

同日,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平顶山市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起草说明、关于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全省加快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平顶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关于成立平顶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项工作委员会的通知》起草说明,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同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12月2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副市长张弓、赵军出席会议。

12月6日,平顶山市亲清政商关系信息化平台上线仪式举行。市长赵文峰出席仪式并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在仪式上讲话,副市长张弓出席活动。

12月7日,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我市范围内就综合能源建设、新基建领域建设、数字政府建设、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进行全方位合作。市长赵文峰,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杜波,平高集团总经理朱琦琦,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侯金龙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工作会谈。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副市长张弓,华为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周建军等出席活动。

12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分别带队,对各县(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和返乡创业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点评会,通报观摩和“万人助万企”活动、招商引资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全市上下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奋战冲关、决胜全年。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12月10日,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明确了市政府领导班子分工,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要求。

高建立、刘文海、张弓、赵军、刘江、张树营、王永记出席会议。

12月1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城市经济发展专题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做决策,做好创新、科教、人才三篇文章,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省发展作出鹰城更大贡献。市委书记张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赵文峰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杨克俊、高建立、岳杰勇、丁国浩、张弓出席会议。

同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大会,动员各级各部门以“创则必成”的坚毅决心,迅速紧张行动起来,进一步明晰任务、奋力攻坚,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确保高质量通过年度测评检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市委书记张雷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赵宏宇主持会议。

市领导杨克俊、刘文海、闫廷瑞、韩宏亮、荆建刚、刘江、张树营、李建华、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通报有关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12月14日,我市“四城四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召开,听取8个专项小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建设重点,鼓足干劲、合力攻坚,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推动“四城四区”建设不断跃上新台阶,努力打造富裕平安优美和谐之城。市委书记张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赵文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宏宇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12月15日,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教育合作、科技协同、智库服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市长赵文峰,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副市长赵军,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玉芳、郭海明出席。

12月16日,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农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大军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工作会谈。

市领导赵宏宇、杨克俊、高建立、王永记,农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赵予开、梁本录出席活动。

12月16日,我市召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省加快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郑州现场会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奋进,把养老服务工作办得更有质量、更有温度,推动平顶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更大进展、更好成效。市委书记张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赵文峰主持。

市领导杨克俊、张树营、王永记出席会议。

12月1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燃气和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贯彻全省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张雷明在会上讲话,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

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市领导杨克俊、高建立、丁国浩、张树营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作具体部署。

同日,市长赵文峰到新华区、湛河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完善文明城市创建制度机制,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参加调研。

同日,市长赵文峰到河南城建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为青年大学生讲授思想政治课。

赵文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系统阐述了我市转型发展成就和未来五年发展谋划,寄语青年学子学好百年党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推动国家发展、民族兴旺的合格接班人。

赵文峰指出,要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营养。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就是要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入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把握历史规律和发展大势,从伟大成就中坚定前行信心,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探究历史经验中坚定地开拓前行,在时代发展大局中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2月20日,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各位副市长分管领域2022年项目谋划储备情况汇报,对科学做好项目谋划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副市长张弓、赵军、刘江、张树营、王永记出席会议。

赵文峰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要求,咬定目标、加班加点,科学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重大项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投资和项目支撑。

高建立通报了全市重大项目谋划情况,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12月21日,市长赵文峰专题听取市区部分道路交叉口优化改造方案和开源路道路景观综合提升工程方案汇报,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尊重城市发展规律,持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生活的新期待。

副市长张树营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12月22日,市长赵文峰与来平考察交流的中国储备棉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廉凤国举行工作会谈。

市领导李萍、丁国浩、赵军、杨英锋,中储棉公司副总经理汪喜波参加会谈。

12月23日,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情况、推进放权赋能改革权限下放承接落实情况、近期消防工作、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2月24日,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国家、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平顶山市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书记、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文峰,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等出席会议。

同日,省委、省政府以视频形式举行全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我市在郏县安良镇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并举行焦作至平顶山高速新密至襄城段(平顶山境)项目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张雷明下达开工令,市长赵文峰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杨克俊、高建立、张树营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同日,市长赵文峰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与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洪斌举行工作会谈。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副市长赵军参加会谈。

12月25日,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项目谋划专题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2022年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情况汇报,对科学做好项目谋划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副市长张弓、赵军、刘江、张树营、王永记出席会议。

12月27日,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和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张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赵文峰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宏宇就活动实施方案作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等出席。

同日,平顶山市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程启动仪式暨“归根”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举行。市委书记张雷明出席并讲话,市长赵文峰主持,省委人才办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李丽讲话。

市领导杨克俊、岳杰勇、陈天富、赵军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对优秀人才“归根”工程作具体部署。

12月31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对元旦、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市长赵文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赵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分专项工作组作了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