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00053/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3-22
  • 主题分类
  • 工作动态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浏览

2022年3月21日,市金融工作局在行政综合楼630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驻局纪检组副组长王沛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全市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及市纪委有关会议、工作要求。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的问题为反面教材,深挖问题根源局机关各科室、企业融资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旭同志递交《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旭同志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锚定我市“四城四区”建设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统筹推进机关党建和金融服务,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要夯实基层基础,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要

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深刻汲取教训,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要提升能力作风,助力鹰城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