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0sybj/2022-00003
  • 发布日期
  • 2022-01-29
  • 主题分类
  • 工作动态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浏览

春节将至,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7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仝宛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廉政教育.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确保2022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守牢政治规矩。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强化纪律约束和规矩约束,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筑牢思想防线。结合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发部门为重点,其他部门为镜鉴,组织剖析案例,深挖问题根源,以案倒查,以案促防,在强化不敢腐的基础上,形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三是要常怀敬畏之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规范自身言行,摒弃侥幸心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杜绝漠视纪律规矩顶风违纪行为发生,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