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7-01
  • 主题分类
  • 质量安全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安监站安全监督检查典型安全隐患 周曝光(6月27日至7月1日)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名称:俊海·西湖明珠A座

监督检查日期:2022年6月27日

主要隐患:1.监理单位未提供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20层悬挑式脚手架联合验收资料;2、施工升降机21层防护门两侧缺少防护,电梯防护架与悬挑外架连接;3.20层悬挑式脚手架架体与墙体间距过大,未采取防护。


二、项目名称:东湖雅景湾5#楼

监督检查日期:2022年6月29日

主要隐患:1.安全员安全巡视记录点位不清晰,位置不准确,未提供旁站巡视记录,未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未督促整改;2.钢筋加工区域未搭设防护棚;3.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私拉乱扯,未设置三级开关箱;4.未提供雨季施工方案及防汛应急预案;5.动火作业未审批未设置监火人,未配置消防器材。


三、项目名称:河南中平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科技研发及检测化验楼

监督检查日期:2022年6月30日

主要隐患:1.安全员安全巡视记录点位不清晰,位置不准确,未提供旁站巡视记录,未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未督促整改;2.司索信号工违章作业;3.安全通道搭设不规范,安全通道内堆积大量材料,堵塞安全通道;4.项目经理未组织每周安全检查;5.施工企业未对该项目进行月度安全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