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305/2022-00006
  • 发布日期
  • 2022-04-19
  • 主题分类
  • 公路建设及维护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举行焦唐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浏览

4月18日下午,焦唐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鲁山县项目部召开,该县副县长汤钦、殷高洁,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建党,沿线各乡镇乡镇长,县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住建局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和焦唐高速公路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解了沿线乡镇开工点施工进度、重点难点等情况,听取了各乡镇、项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工程前期准备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具体问题。

会议通报了全县焦唐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平宛公司、省公路工程局、中铁四局、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重点在会上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和相关项目建设单位要再接再厉,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一要明确工作任务,抢时间,抢工期,抢进度,加快清表、便道建设、征地拆迁资金发放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二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挂图作战,确保周有进度、月有效果,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协调沟通,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要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