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305/2022-00004
  • 发布日期
  • 2022-03-11
  • 主题分类
  • 公路建设及维护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焦唐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10日下午,焦唐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张树营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主持会议。汝州市、石龙区、宝丰县、鲁山县、叶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直有关部门及沿线乡镇政府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平宛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叶县政府和平宛公司分别围绕征地拆迁及工程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胡振军通报了焦唐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张树营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是完善我市交通路网,实现我市“两个确保”的基础工作,是落实省市领导要求的政治责任,是关乎民生、改善出行条件的责任担当。二要锚定目标,落实责任。严格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严守政策,依法进行拆迁;严格执行相关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阳光。三要严格责任、配合联动。优化县乡村三级联动,做到“三个包干”,包干拆迁任务,包干矛盾化解,包干资金使用。市(县)指挥部要统筹协调,跟踪督导,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相互借鉴学习。各产权单位要积极配合,简化程序,特事特办。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项目公司要抓紧组织施工力量进场,迅速掀起施工高潮。四要强化保障,务求实效。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组织领导保障,工作机制保障,宣传稳定保障,督导考评保障,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