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1-07
  • 主题分类
  • 社会保障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浏览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拟认定马方涛等16名同志所受伤害为工伤,现公示3日,如有异议,请举报反映。
编号受伤害职工用人单位事故简述及诊断结论
1马方涛河南省鑫美义齿制作有限公司2019年12月5日下午2时18分左右,马方涛在公司车间工作时使用打磨机制作义齿时,在操作过程中,因沙片破裂导致马方涛左眼受伤,经河南省人民医院诊断为:1.左眼眼外伤 2.左眼角膜裂伤 3.左眼外伤性白内障;4、左眼玻璃体积血
2拜新强平顶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21年7月17号,拜新强上早班七点半左右在三公司院内刷车机旁洗车时由于地面湿滑不慎摔倒。伤后送往第一人民医院医治。经诊断:1.右膝关节后交叉韧带断裂 2.右膝后交叉韧带胫骨止点撕脱骨折 3.右膝髌骨损伤 4.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 5.右膝内外侧韧带损伤
3铁建军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2021年10月29日8时30分,我带领单位职工在市工人文化宫办公区域打扫落叶和枯枝,因为落叶堆积较多,不慎踩到埋藏在落叶堆中的树枝,致使树枝反弹砸中鼻梁。伤后送往平煤神马医疗总医院医治。经诊断:鼻骨骨折
4张军召平顶山市荣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建井一处用工)2021年10月30日零点班5时30分左右,施工地点四3-11010机巷390m处。张军召站在奥钻右侧靠近巷帮领钎期间,巷道右上角帮部掉落一块800mm长700mm宽200厚岩石。砸中张军召右小腿。伤后送至平煤总医院就医。经医诊断:1.右胫骨干骨折2.右腓骨干骨折
5刘福呈河南中业恒信实业有限公司2021年11月11日上午7时40分许,刘福呈从其岳母家(体育路28号院)骑电动车去平高集团本部上班,当其沿湛南路由西向东越黄线行驶至韦伦双语学校北门口时发生交通事故,此次事故中刘福呈负同等责任。伤后送往平煤总医院救治。经诊断:1.左侧踝关节骨折;2.左侧踝关节韧带损伤。
6贾会芳河南和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12月12日九点左右,贾会芳在工作期间因给顾客锯猪蹄被电锯锯伤左手大拇指和小拇指。伤后送往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经诊断:1.左手拇指远端骨折 2.左手小指开放伤皮瓣术后 3.左手拇指开放伤缝合术后
7司留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11月22日8点班,掘进四队职工司留伟负责在己16-23110风巷掘进机后皮带机尾承载段捞底皮带冲运的小板,约9时30分左右,司留伟左手搭在皮带机机尾承载段上,右手捞小板时,掘进机向后倒车,掘进机二运皮带行走轮向后移动,碾过伤者搭在皮带机尾承载段上的左手。伤后送往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医治。经诊断:1.左小指开放性指骨骨折 2.左中指指骨中节骨折 3.左食指手指开放性损伤 
8梅亮亮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10月25日05时28分左右,梅亮亮上八点班骑电动车上班途中经过建设路与新华路交叉口时,发生交通事故,此次事故梅亮亮无责任。伤后由120急救送往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经诊断:1、左侧裸关节骨折 2、左侧裸关节皮肤缺损 3、左足部擦伤
9马卫强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12月3日16时05分左右;马卫强在平燃公司管网维修服务处进行维修工具和材料卸车整理工作时,右腿关节不慎扭伤。伤后被送至第二人民医院救治。经诊断:1、右胫骨平台骨折2、右腓骨头骨折。3、右膝半月板损伤 4、右膝外侧副韧带损伤
10侯亚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1年12月9日零点班,瓦检评估队侯亚军负责井下采区巡检工作,约1:31分左右,侯亚军从四联巷进入主机巷四部皮带,沿皮带行人侧上行约100米到达四部皮带变频硐室口过桥时,因动作过大不慎从桥面跌落底板受伤,伤后被送至十二矿医院救治。经诊断:全身多发伤 1、多发性肋骨骨折;2、鼻骨骨折;3、面部挫裂伤。
11朱利远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1年11月29日零点班,朱利远在已16-17-31020采煤工作面工作,3:50分左右采煤机机头滚筒行至110架时,职工朱利远在90架附近拉架子,由于该段坡度较大,朱利远在96架处不慎滑倒,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经诊断:右侧锁骨骨折。
12王明明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12月8日13时15分左右,王明明负责在丁5-6-22080采面机巷转载机机头外三部皮带机尾处拉底清渣作业,在皮带运行期间王明明在清渣的过程中被从皮带上掉落的一块石块砸伤左脚。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经诊断:左足小趾末节开放性骨折。
13乔成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12月23日零点班8:00左右,乔成光在丁56-22182采面上网期间时,被片帮煤掉落的煤块砸伤右脚,造成右脚受伤。诊断结论:1、右足拇趾骨折 2、右足小趾骨折 3、右膝撕裂伤。
14郭殿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12月6日11点40左右在四矿办公楼打电话说劳保用品领回来推到一楼大厅了让人去搬劳保用品,郭殿选去搬劳保用品时走到第二个台阶左脚踏空摔倒在地,伤后送往神马医疗总医院医治。经诊断:1、Lisfranc损伤 2、1-4跖骨基底骨折 3、骰骨骨折 4、内、中、外侧楔状骨骨折(足)
15袁红果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12月30日八点班8:10左右,袁红果去丁56-22182采面搬家回收,走到新明斜一部猴车机尾下猴车时脚下打滑摔倒,摔伤左胸部,造成左胸部受伤。诊断结论:左侧第9、10腋后肋骨折
16周东卫平顶山市荣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建井一处用工)2021年12月11日零点班,大约5点左右,运输二队要向轨道下山下车,矿车在向下运输的过程中挂住周东卫身上的棉衣,造成周东卫摔倒,被矿车挤压到巷道帮部岩石上。伤后送往平煤神马总医院治疗。经诊断:1.左胫骨粉碎性开放性骨折2.左腓骨多发性骨折3.左踝关节损伤4.左足部套脱伤,皮肤软组织缺损5.左足楔状骨骨折(内侧、中间、外侧) 6.左足第2、3跖骨基底开放性骨折7.左足背多处血管、神经、肌腱损伤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375-2978899、2978868



2022年01月0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