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对中铁物资平顶山轨枕有限公司 “双随机”检查
浏览次数: 浏览
行政相对人名称 中铁物资平顶山轨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结构代码、工商注册号) 91410400171754691B
法定代表人 黄友松
地址 河南省平顶山市水库路中段106号
行政检查类别(日常检查、双随机检查) 双随机检查
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号) 张伟16040024076 、 司新伟 16040024097
行政检查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
行政检查内容 1、现场检查内容 (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三)应急救援队伍人员装备配备及应急演练情况; (四)车间是否悬挂安全警示标志。 (五)是否设置安全风险公告栏、制作岗位安全风险告知卡 2、文字资料检查内容: (一)安全管理机构及职责明确情况; (二)公司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 (三)安全生产制度建立; (四)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及执行情况 (五)双重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建立、运行情况。
行政检查时间 2021-11-02 15:40:09
行政检查地点 中铁物资平顶山轨枕有限公司
行政检查结果 1.工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未及时修订;2.应急预案演练记录中在照片未标明时间、地点;3.个别隐患排查表未填写完整; 4.制定的年度教育培训计划缺少“双重预防”的内容。
行政检查机关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