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商务局、平顶山市商务稽查支队“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随机 抽查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 浏览
行政相对人名称 宝丰酒业有限公司 ;郏县正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结构代码、工商注册号)
法定代表人
地址
行政检查类别(日常检查、双随机检查)
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号) 张丽红 (16040020011); 李 艳 (16040020010)
行政检查依据
行政检查内容 1.是否按规定履行备案手续; 2.外商投资企业或其投资者所填报的备案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 3.是否在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中所列的禁止投资领域开展投资经营活动; 4.是否未经审批在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中所列的限制投资领域开展投资经营活动; 5.是否存在触发国家安全审查的情形; 6.是否伪造、变造、出租、出借、转让《备案回执》; 7.是否履行商务主管部门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
行政检查时间 2021-11-29 18:37:14
行政检查地点
行政检查结果  经检查,未发现上述企业存在违反检查内容的情形。
行政检查机关 平顶山市商务局;平顶山市商务稽查支队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