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217/2019-00003
  • 发布日期
  • 2019-09-27
  • 主题分类
  • 财政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社会福利有奖募捐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浏览

2018年度平顶山市社会福利有奖募捐办公室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 年度收、支总计均为1,463.70万元。与上年度相比,收、支总计增加792.17万元,增长117.97%。主要原因是业务需要购买销售用房支出和因扩大发行规模及业务量增加通过劳务派遣增加了劳务费支出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8 年度收入合计1,425.3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12.74万元,占 99.12%;其他收 入12.57万元,占0.88%。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 年度支出合计1,043.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2.51万元,占 28.02%;项目支出751.45万 元,占71.98%;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 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均为1,432.69万元。与上年度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779.60万元,增长119.37%。主要原因是业务需要购买销售用房支出和因扩大发行规模及业务量增加通过劳务派遣增加了劳务费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总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该项费用支出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反映

(二)结构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全部用于以下方面:公共安全支出0.0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该项费用支出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反映。

(三)具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该项费用支出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反映。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0.0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该项费用支出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反映。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该项费用支出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反映。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0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该项费用支出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反映。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主要原因为我单位无出国经费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0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该项费用支出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反映。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00万元,购置车辆0台。主要原因为我单位2018年度未购置车辆。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0.00万元。主要原因为我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该项费用支出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反映。

3.公务接待费支出0.0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该项费用支出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反映。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财政预算管理要求,我单位开展了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自评率达到100%

(二)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根据《平顶山市财政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试行)》指标及财政预算管理要求,我单位开展了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自我评价,项目经费7514478.57元,其中用于支出中福在线劳务派遣人员费用981553.94,中福在线购买销售用4115453.83元,中福在线租赁销售用房251400元,广告宣传费1222283.2元,基本完成绩效既定目标。无明显费用增加或减少。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043.96万元,支出决算为1043.9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不是行政机关,也不是非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没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02.6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400.71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91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

十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18年末,平顶山市社会福利有奖募捐办公室共有车辆2辆(均为省福彩中心奖励用车),为一般公务用车;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相关附件:募捐办决算公开2018... - .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