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8-18
  • 主题分类
  • 统计视点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上半年我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07亿元 完成年度目标比例为96.2%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吴学清)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近日通报了上半年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我市考评综合排名全省第六。8月17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戴冲说,此次参与全省考评的共有17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等19家单位,我市总得分105分。

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通报,考评综合得分较高的有郑州、洛阳、南阳、驻马店、周口、平顶山。从开工情况看,郑州、洛阳、南阳、驻马店、周口、平顶山新开工项目数量较多。从联审联批情况看,郑州、洛阳、平顶山、漯河、许昌、商丘、开封、濮阳、新乡、鹤壁已完成联审联批事项。从信息报送情况看,驻马店、平顶山、郑州、漯河、洛阳、许昌、南阳等信息报送质量较高。

据戴冲介绍,2022年我市重点项目年度投资目标是631亿元,1月至6月完成投资607亿元,投资完成比例为96.2%;全年计划开工项目51个,1月至6月实际开工49个,开工比例为96.1%;全年需联审联批项目270个,1月至6月实际审批270个,完成比例为100%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考评中我市因投资进度居前3名、实际开工数量居前5名分别获得加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