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少年宫网上征集防疫主题美术作品
作者:吕占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吕占伟)1月23日,从市青少年宫传来消息,市青少年宫自即日起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征集疫情防控主题美术作品。

征集作品以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综合材料、海报等为主,围绕“‘河’你相豫共渡‘南’关”的主题,反映在疫情防控中形成的爱国主义精神;发现身边典型事迹,讲述疫情防控中的感人故事,致敬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各行业工作者、志愿者、参与者。

本次活动的作品征集对象为全市5岁至12岁少年儿童,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月15日。投稿作品要求以图片(jpg格式)形式报送,并提供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电子版照片须提供高清原图,作品拍摄完整、平整,以附件形式直接发送至市青少年宫电子邮箱:pdssqsng@163.com。

投稿作品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为原创作品。活动结束后,专业老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均给予相应的奖励。活动咨询联系电话:7053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