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文明鹰城”摄影作品开始征集
作者:王春生 曹晓雨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生 曹晓雨)1月23日,市文联传来消息,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决定联合征集“我眼中的文明鹰城”摄影作品,凡平顶山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投稿作品必须为在平顶山市辖区内拍摄。

征集的摄影作品主题为“我眼中的文明鹰城”,主要包括“城市变迁、文明风尚、文明环境、文明秩序、文明善举”五个方面,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均有稿酬奖励。

摄影作品的摄影器材、拍摄手法不限,彩色、黑白均可投稿,每人限投单幅10幅、组照(4至8张为1组)5幅(1组为1幅)。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主办单位有权免费使用本次摄影征集活动的入选作品,包括出版画册、举办展览和相关宣传推广等。凡入选作品,作者须在指定的时间提供含拍摄信息的原始数码照片,以便鉴定和制作展览作品之用。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投稿作品为电子版的JPG格式,投稿作品长边不小于1000像素,文件大小不小于2MB。本次不接收在以往各类摄影比赛或影展中的获奖作品、入展作品。投稿作品按照“征集主题+作品名称+文字说明(30至50字)+拍摄时间+作者姓名+联系电话+通信地址”方式重命名后投稿,否则视为无效。

本次摄影作品设置如下奖项:1.一等奖3名,稿酬各3000元;2.二等奖10名,稿酬各1000元;3.三等奖20名,稿酬各500元;4.优秀作品奖50名,稿酬各200元。作品统一投送至市文联指定邮箱:pdswenlian@126.com。投送时必须标注影展主题。截稿时间为2022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