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工会爱心托管班开评 报名时间截至10月20日
作者:吕占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吕占伟)10月14日,从市总工会传来消息,市总工会决定评选一批市级工会爱心托管班,并从中选出示范爱心托管班,现启动征集报名程序,欢迎符合条件的建设单位或集体报名。

此次评选的推荐对象为工会组织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园区、楼宇、街道、社区等举办的爱心托管班,主要为小学1-6年级的职工子女提供托管照看,有条件的可提供学业辅导等服务;托管班应设置在与其服务相适应的相对独立的场所,保证房屋、消防和监护安全,应远离污染区和危险源,不得设置在厂房、地下(半地下)室、仓库、违法或危险建筑内。

市总工会提醒,爱心托管班所在单位的工会请根据推荐条件认真填写《平顶山市级工会爱心托管班(示范爱心托管班)申报表》(可登录“平顶山工会网”进行下载),向上一级工会组织提出申请,报名时间截至10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