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10月16日开考
作者:杨岸萌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岸萌)1013日,从市干部考试中心传来消息,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1016日开考,根据相关要求,从本场考试开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平顶山考区参加人事考试的考生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市干部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袁红欣说,在平顶山考区参加人事考试的考生需做到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72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

“从下周末开始的三个周末,中心还将依次组织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经济师(初级、中级)、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考试,加上本周末的考试,四场考试考生人数共2万余人,所有人都要遵守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袁红欣说,除上述要求,考生及考务人员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提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在人事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有关疫情防控的其他事宜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