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10月16日至17日举行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0月12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6日、17日举行,考试成绩预计11月15日公布,考生届时可登录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或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

本次考试我市共有1607名考生报名参加303门课程4596个科次的考试,涉及64个专业,其中11个专科专业、53个本科专业,全市设市育才中学、市四十三中两个考点。考生应于考前打印考试通知单,按照考试通知单上的地点及时间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首次报考者还应到相应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为严肃考风考纪,自学考试全部使用标准化考点,视频监控系统覆盖所有考场,实行省招生办公室网上巡查、市招生办公室网上巡考、考点视频监考三级监控。

考生应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避免有违健康、防疫的一切活动;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自备口罩不得带入考场,入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如有佩戴需要,可向监考员申领考场配备的口罩,每场考试结束后要将考场使用口罩放置在座位上,不得带出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