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2年将继续在我省开展“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
作者:李科学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李科学)10月11日,从市残联传来消息,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2年将继续在我省开展“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有需求的残疾儿童请于本月15日前提出申请。

据了解,本次轮椅为全免费捐赠。根据要求,项目受助人筛查标准为:3-15岁、体重在45公斤以下的脑瘫、脑外伤、脊髓损伤、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其他伴肢体功能障碍残疾儿童。城乡低保、脱贫不稳定和边缘易致贫户等困难群众家庭优先。

为科学合理分配儿童轮椅,按照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要求,市残联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儿童轮椅需求,进行实名申报。即日起,有适配轮椅需求的儿童可向各县(市、区)残联提出申请,各县(市、区)残联汇总后报至市残联,时间截至本月15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根据年度捐赠量和各单位申报受助人数统筹分配儿童轮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