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万人助万企 青春汇鹰城”青年线上招聘月活动开始
作者:王春霞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由团市委、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年平顶山市“万人助万企 青春汇鹰城”青年线上招聘月活动9月10日开始了。

据了解,此次线上招聘会的主题是“万人助万企 青春汇鹰城”,服务对象是:高校毕业生及其他青年人才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技能型、实用型人才和其他求职人员。招聘会为期一个月,2021910日—1010日,网址为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

具体参加方式为:用人单位通过PC端、手机App、微信公众号进入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注册账号,注册成功后登录账号按提示完善单位基本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并对符合岗位要求的求职者进行面试邀约。已拥有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账号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账号,发布招聘信息。求职人员可通过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平顶山人社”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注册个人账号并按提示添加简历、完善简历信息后可向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进行求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