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68X/2018-00005
  • 发布日期
  • 2018-03-21
  • 主题分类
  • 市司法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浏览

平顶山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

“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近日,平顶山市司法局积极组织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一条条“平安建设”宣传标语,一块块法治宣传展板吸引着大量市民驻足观看;

在法治宣传点,法律服务工作者一边解答群众法律咨询、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服务指南》《社区学法》《平安建设知识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及普法围裙、普法雨伞、普法手提袋等普法宣传礼品;深受群众的欢迎。

舞钢市司法局活动现场,司法局文艺宣传队精心准备的法治小品、法治戏曲等法治文艺节目深受群众喜爱,群众在娱乐中感受到法律的作用和法治的权威。

宝丰县司法局通过摆放宣传版面、发放知识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推动了该地区法治宣传工作的稳步开展。

石龙区司法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扫黑除恶公告”录音、设立咨询点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

另外,郏县司法局、鲁山县司法局、叶县司法局、新华区司法局、湛河区司法局、卫东区司法局,在指定地区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据统计,在“平安建设宣传月”宣传活动中,全市共有近100余名干警参与,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7000余份,发放普法手提袋、围裙、雨伞等普法宣传礼品7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