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68X/2017-00016
  • 发布日期
  • 2017-12-20
  • 主题分类
  • 市司法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司法局以务实作风促工作提升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浏览

市司法局以务实作风促工作提升

为切实贯彻市委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周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2月20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渊一行,以扎实的方法、务实的作风、切实的要求访贫户、走社区、查纪律,促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作风大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徐渊同志首先来到市司法局扶贫点鲁山县仓头乡赵窑村,亲自前往贫困户家了解情况,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六改一增”进展情况和千头线养猪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持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对全部贫困户要走访到位,摸清底数,努力在产业扶贫、项目带动、政策利用上下功夫,确保鲁山县赵窑村如期脱贫摘帽。

中午时分,徐渊同志来到鲁山县董周乡南张庄社区,实地查看该社区一村一法律顾问和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察看了法律顾问值班记录和人民调解员调解台帐,对该社区能够规范有序运行工作表示肯定。

下午,在鲁山县司法局、宝丰县司法局,徐渊同志深入调研当地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并结合省厅工作要求,与县局班子成员就下步工作打算和思路措施进行了认真探讨,明确了工作方向。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徐渊同志反复强调,周斌书记提出的“进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指标重返第一方阵”奋斗目标,任务明确,振奋人心,机遇与挑战并存;市委部署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必要及时,务实重效,是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有力保障。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克难攻坚,敢打硬仗,努力克服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批示中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个方面”新表现,坚决改进“懒、庸、推、慢、浮”等不良作风,以领导带头提振信心,以作风整顿凝聚能量,以优良作风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