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68X/2017-00015
  • 发布日期
  • 2017-12-18
  • 主题分类
  • 市司法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司法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浏览

市司法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12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周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周密部署,强化责任,确保整顿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良的作风保证工作效果,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局机关县级以上干部、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和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渊强调,周斌书记提出的“进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指标重返第一方阵”目标,既是平顶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全市人民的深切期望。要实现这一目标,作风转变是关键。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高组织纪律性、工作效率性、工作创新性,努力实现司法行政工作晋位次、上台阶。思想认识再提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作风建设。对照问题清单再整改。结合省委、市委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深刻查摆作风上存在的“懒、庸、推、慢、浮”等突出问题,盯住薄弱环节,抓住关键少数。要在窗口单位、门户网站及相关宣传媒介醒目位置公布公开监督投诉电话,设置举报箱,对受理的问题统一编号,建立台账,跟踪督办,抓好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树立导向严格问责,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三干部作风再转变。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责任意识,加大督查次数,真督实查。要严格落实问责机制,奖惩兑现,对作风不变、问题突出的单位、个人要倒查责任,对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实绩突出、严守工作纪律的同志要优先重用。四要落实工作再提升。坚持把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与推进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相结合,与抓好2018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相结合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力落实,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