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68X/2017-00014
  • 发布日期
  • 2017-12-04
  • 主题分类
  • 市司法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组织开展12.4大服务大咨询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浏览

平顶山市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组织开展12.4大服务大咨询大宣传活动

124日,平顶山市司法局在鹰城广场开展了以“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服务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大服务、大咨询、大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前往市区主会场--鹰城广场现场查看。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渊和其他班子成员陪同查看。

活动现场,局机关律师、公证、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安置帮教、司法鉴定、司法考试、法律援助、监狱、戒毒等多个业务部门,市恒信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10家市直律师事务所代表,以及平顶山城建学院志愿者一字排开,现场发放司法行政职能宣传资料,宣传“12.4”国家宪法日主要内容和精神,接受群众法律咨询,现场受理法律服务。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共悬挂横幅56条,设立宣传咨询台94个,摆放展板100余块,发放宣传页1万余张、法治读本5000余本、普法手提袋6000余个、宣传挂图500余张,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0余人(次),登记受理案件6起,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活动当天市司法局还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与网络传媒互动优势,采取答记者问、原文刊登等形式,在平顶山日报、平顶山电视台介绍了国家机关普法责任制的贯彻落实办法、职责任务及责任清单,宣传了平顶山市制定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今日头条”平顶山司法局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加推相关活动信息进一步营造了在全市学习宪法、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