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68X/2017-00013
  • 发布日期
  • 2017-11-03
  • 主题分类
  • 市司法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司法局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浏览

市司法局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平顶山市司法局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观看新华社九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片,并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举措。局党委班子和机关中层干部参加,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渊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渊局长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的大会、胜利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中国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行动起来,抓好方案制定、搞好组织实施,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决战决胜第四季度、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抓好重点业务工作、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积极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优势,持续提升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的能力和水平。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十九大期间接受记者访谈时的讲话精神要求,认真总结2017年度工作,科学谋划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和创新性,不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上台阶、进位次,为决胜建成全面小康、服务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