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办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来源:郏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浏览

1.jpg

7月14日,郏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景育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15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以下简称《要点》),研究安排全县年度政务公开工作。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是行政机关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过程公开,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制度安排。推进政务公开,畅通的不只是政府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更是为了以公开推动理念转变与流程再造。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要点》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各部门政务公开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严格按规定要求,抓好政务公开工作。二要狠抓落实,切实把政务公开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加强对重要政策的解读和社会关切的回应,切实满足人民群众获取政府信息的合理需求。三要强化督导,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健全公开制度,规范公开行为,提升公开质量,确保公开信息及时、有效、规范,切实抓好《要点》的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