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带队检查教育系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韩江法)1月25日下午,副市长刘颖带领市政府办、教体局、卫健委的负责同志检查教育系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刘颖一行先后到市育才中学、韦伦双语学校、曹镇中学现场察看,详细了解学校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刘颖指出,近期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国内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学校寒假与春运时间重叠,做好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各学校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学生离校之前,深入开展师生安全教育,把好安全排查关、疫情防控关,严格按照安全和防疫操作规程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刘颖强调,寒假期间,各学校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通过扎实细致的举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