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带队暗访农村集体聚餐点疫情防控情况
作者:高轶鹏 郭璇璇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 实习生 郭璇璇)1月20日,副市长刘文海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的有关负责人,暗访农村集体聚餐点疫情防控。

刘文海一行先后到郏县、宝丰县的6家乡镇餐饮企业,通过察看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检查农村集体聚餐点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强化、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暗访组还深入聚餐现场,对农村集体聚餐登记备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食品加工场所卫生条件、原材料进货查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聚餐中可能出现的疫情防控风险提出了整改要求。

刘文海指出,随着春节临近,农村集体聚餐数量激增,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农村集体聚餐监管,规范优化农村集体聚餐的监管流程和方法,切实提升监管效能,强化工作成效。要牢牢把握农村集体聚餐的关键风险点,切实将农村集体聚餐的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