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作者:杨德坤 段泓涛 闫勇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 通讯员 段泓涛 闫勇)1月13日,在寺坡街道万客来生活超市,该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正在对超市的设施消毒、体温测量等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这是该市加大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力度的一个场景。

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新情况,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该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地把常态化防控措施抓紧抓实。连日来,该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及早出击,对辖区内学校、社区、医疗诊所、酒店、洗浴中心等重点公共场所及来往人员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情况逐一监督检查,多次强调告知医疗诊所遇到发热病人要及时送到指定发热门诊就医;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预警,发现可疑人员第一时间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

与此同时,该市积极加强科普宣传,让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