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出席全市疫情影响产业链供应链分析会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6月3日上午,全市疫情影响产业链供应链分析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副市长张弓参加。

与会县(市、区)政府、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疫情对行业、企业的产业链供应链影响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研判下一步的工作。

张弓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决因疫情影响造成的产业链断点堵点痛点问题,有效推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下一步,有关部门要全面梳理供应链的关键流程、关键环节,尽快开展固链延链补链行动,延伸产业链、打通供应链、融通资金链,想方设法提高产业配套率,壮大产业集群,全力对冲疫情影响;既要抓好新兴产业的培育,又要抓好传统产业骨干企业的升级改造;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平台和环境,提供优良的配套软件硬件,助推企业发挥后劲和潜力,使企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