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防疫一线人员接受血清双抗检测
作者:高红侠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红侠)5月20日,新华区免费为全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血清双抗检测。

当天上午,在凌云路北段的西市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前来接受免费检测的人员测体温,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中心内8个检测台一字排开,十几名身穿防护服,头戴面罩的医务人员,有序地为大家抽取血样。

“还是政府想得周到,谢谢领导对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关心。”新华区光明路街道工作人员王炳强说,作为一线防控人员,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现在疫情得到有效防控,自己也感到非常骄傲。

据新华区卫健委副主任王安定介绍,为了方便防疫一线人员就近检测,他们分别在焦店镇卫生院和曙光街、西市场、新新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立4个检测点。为了防止人员聚集,检测时间分为上午(7:30到12:00)和下午(1:30到4:00)。

当天,医务人员共为该区环卫局、焦店镇、光明路街道、香山管委会及一些医疗机构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4000多名工作人员抽取血样。随后,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将免费检测血清双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