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爱心企业和个人收到感谢信
作者: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 赵文婷 苗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新华区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伸出援手,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口罩、手套、消毒药水等物资。3月24日至26日,新华区副区长刚延召带领区工信局负责同志逐一上门为平顶山市鑫瑞祺商砼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丰莱农副产品公司、平顶山瑞纳房地产公司等26家爱心企业和个人送去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他们的无私援助。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就四处去采购,尽己所能为党和人民做点事情。”平顶山瑞纳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曹会霞说,该公司捐赠了酒精1240公斤,消毒液775公斤,防护服500套。

截至目前,该区工信局共接收了37000个口罩、2600公斤消毒液、2250公斤酒精、1270套防护服、500个护目镜、7箱(7000双)PVC手套,款物总价值300万元。该区统筹调度,将防控物资分发至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每一份爱心捐赠,都为战胜疫情增添了一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