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网络签约4个重点项目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传媒 发布日期:2020-02-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高轶鹏 通讯员杨璨铭)一次“云连线”,一间“空中会议室”,4个重点招商项目,以“不碰面”的形式成功签约。

2月22日上午,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入驻企业网络集中签约”仪式通过网络拉开帷幕,除了4个项目完成签约,还分别进行了园区首席服务官与项目的对接工作。

此次签约项目分别为君盐(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吨涉盐物理加工化妆品、热敷盐生产线建设项目、中矿实业(河南)有限公司EBZ智能小型隧道掘进机项目、明乾商贸有限公司年产2000台(套)智能柜体研发设计生产项目、河南金翔鹰科技有限公司环保设备的设计、安装、运营维修及技术服务项目,签约总金额1.8亿元。

通过一间虚拟的“空中会议室”,创新创业服务园区主任赵果向签约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园区为安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准备情况。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企业项目的基本情况,各企业首席服务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圆满完成了此次网络签约仪式。

此次网络集中签约,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特殊时期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的部署,也是全面落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两手抓”的总要求,是推进投资便利化改革的一次尝试。

目前,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已安装热成像测温仪器,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首席服务官进驻企业辅助复工,餐厅提供集中配餐。下一步,针对企业经济发展提供个性化服务,与企业共享、共建、共商、共赢,为企业提供最大的发展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