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神马集团干部职工捐款千余万元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2月19日,平煤神马集团总医院第四批援助湖北抗疫医疗队出征,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出征仪式上,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向该院转交了集团干部职工捐赠的1023.5万元爱心捐款,作为专项资金用于该集团派驻武汉和本地医疗救护队的疫情防护和病人诊治。

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积极捐赠防控物资、抽调医护人员,全力支援武汉等地疫情防控工作。随着疫情防控步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该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集团开展“共抗疫情 爱心捐款”活动。2月14日,在该集团机关捐款活动现场,干部职工15分钟捐款14万元。2月17日,帘子布公司举行捐款活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许多在家隔离的职工,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网络平台献爱心。“2000元、1000元、500元、300元、200元、50元……”各单位的工作微信群中不停响起捐款信息。当天,该公司21个党支部(总支)的2979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共筹得爱心捐款268941.5元。

截至2月19日,该集团90多家单位共捐款1023.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