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张弓出席平高集团支援重点项目复工发车仪式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221日上午,10辆满载组合电器的重型卡车缓缓驶出平高集团东区特高压装配厂房,驶向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为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建设复工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撑。市长张雷明、副市长张弓出席发车仪式。

作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世界首条专为清洁能源外送而建设的特高压通道,建成后有助于改善我省能源结构、促进大气污染防治,具有显著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平高集团承担着该工程三大主设备之一的全封闭组合电器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服务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平高集团安排工程技术人员采取灵活办公方式,及时调整生产计划,按期完成了设备生产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在毫不松懈地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市委、市政府坚持分类指导,创造良好条件,强化政企联动,多次指导帮助平高集团等企业科学防控疫情,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