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向阳带队到市税务局调研疫情防控期间财税支持企业发展工作
作者:魏广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广军)2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带领市发改、财政、工信、统计等部门负责人到市税务局就疫情防控期间财税支持企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摆向阳详细听取了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对财税部门创新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执行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把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通过12366纳税服务热线,加强与纳税人的“非接触式”互动交流,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回应关切和诉求,帮助解决困难,支持有序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摆向阳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全年经济起步的起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认真分析研究疫情对全市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建立重点产业、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监测分析机制,及时研究制定应对措施,提出解决办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