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企业实现全面复产
作者:魏广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广军)2月21日8时,位于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的河南神马泰极纸业有限公司内,30多名佩戴口罩的员工经过体温测量、消毒程序后,走上岗位开始忙碌。

“作为中国尼龙城的核心区,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建设任务十分繁重。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管委会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同时,出台措施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复产企业达14家,加上节前没停产的7家,区内21家生产企业全部实现复产。”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红民说。

连日来,集聚区管委会帮助2家小微企业租用车辆,方便企业职工上下班;为3家复工复产企业解决生活物资;为21家复工复产企业储备不少于15天用量的防疫物资;主动对接交通卡点和有关部门,为应急运输车辆及企业运输车辆办理特别通行证,保证企业上班人员正常通行;印制疫情防控宣传册2000册、宣传海报150份及各类不粘胶防护宣传广告2290份,免费发放给企业;邀请市场监督部门对园区各企业食堂防疫措施进行指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