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721877216/2018-00001
  • 发布日期
  • 2018-06-19
  • 主题分类
  • 三公经费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浏览

平顶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51.6万元,支出决算为42万元,完成预算的81.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5.9万元,完成预算的81.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1万元,完成预算的20%。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控公务接待费支出及公务用车购运行费支出。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5年减少8.7万元,下降17.1%,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4.4万元,增长27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12.7万元,下降26.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4万元,下降80%。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食品安全监管出国培训支出增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公车改革制度、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强化支出审批,控制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有所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原因是公务接待任务减少,并厉行节约,严控接待费支出。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6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1个,累计1人次。开支内容为境外业务培训支出6万元,主要用于为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而进行的境外食品安全监管专题培训。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35.9万元。主要用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支出。2016年期末,平顶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及局直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6辆。

公务接待费支出0.1万元主要用于接待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办案人员。平顶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共接待国内来访团组3个、来访人员6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