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群!      本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232
信件标题: 企业被霸占,资源被掠夺,无人问津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5-12
信件内容: ]当前疫情尚未完全被控制,国难当头。我们不想用自己的事占用公共资源。可是郏县李俊杰欺人太甚,把我们一家快逼上绝路。他在郏县势力滔天,我们多次在郏县奔走上访,结果都是无功而返。我们手中有他非法霸占矿山的铁证,但还是没人给我们主持公道。被逼无奈只能求助于网络。郏县李俊杰为了一己之私,颠倒是非黑白,非法霸占我矿区。我郏县崮山镁业职工在矿区维持正常秩序,却被某些人认定为违法堵路。我想知道我们在维护正常生产秩序期间,李俊杰用勾机把矿区的路挖断,为何没有人追究追责?而我们公司职工在矿区维护正常秩序却被认定为违法堵路?还被郏县公安局特警巡警大队带走,天理何在?我们的人前脚被带走后脚李俊杰的车就上山采石头!!我想知道这是巧合还是事先预谋好的?
回复信息
回复内容: 针对该企业举报反映问题,郏县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县公安局、法院、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和与之合作的有关第三方认真调查核实,该举报反映的事项不实,属于公司合作人内部经济利益纠纷,建议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解决。同时,该公司涉及的司法案件较多,郏县政府将高度关注,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回复部门: 郏县 回复时间: 2020-05-2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4000031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63号-3 豫公网安备 41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