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巫鹏)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庚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侯红光参加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展厅内的文献资料、图片、实物等展品,感受解放战争时期刘伯承、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率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原军区在宝丰战斗和工作的红色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适应新时代、树立新理念、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工作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