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作者: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通过观看反面案例达到警示教育效果,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11月18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丽莎说。

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母亲河”的眼泪——鲁山县非法采砂案件警示录》《“能吏”的巨腐蜕变》两部专题警示片,警醒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观看结束后,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勤勉工作、干净做事,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

为检验理论学习成果,市委政法委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闭卷测试,测试题目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精准扶贫等内容。机关党员干部认真作答,在以考促学中进一步坚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