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1月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舞钢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市委书记周斌主持集体学习会并就开展好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提出要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周斌强调,红色基因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与建设实践中孕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党的性质宗旨与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传承好红色基因,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红色基因永不褪色、理想信念永不动摇。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着力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经济发展高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当天,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

根据安排,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期3天,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