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纪检监察机关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邱爽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邱爽)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1月14日,示范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到郏县八路军豫西抗日根据地曹沟旧址和三苏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走进八路军豫西抗日根据地曹沟旧址,一组根据地军民奋起抗日、英勇杀敌的紫铜色雕像映入眼帘。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拯救中华民族浴血奋战,用行动诠释了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

参观结束后,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旧址前高举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三苏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区纪检监察干部从“三苏”文学作品、历史典籍、清廉为官等方面,学习了廉政制度、廉政行为和廉政思想以及“三苏”浓厚的文化内涵、良好的家风家训,三苏父子勤政为民、廉政惠民的廉洁作风。

区纪工委副书记陈贵表示,到八路军豫西抗日根据地曹沟旧址和三苏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精神,接受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时刻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初心和使命。下一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融入工作,推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