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新出席市委组织部牵头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亚丹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亚丹)11月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牵头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出席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对组织部门牵头的两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严实作风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张明新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再提高,从认识上再深化,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迈向深入、取得实效。要聚焦问题、注重实效,进一步完善推进举措,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对前期整治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以更高标准、更实措施,着力解决整治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在解决重点难题问题中体现整治成效。要压实责任、搞好统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将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凝心聚力,统筹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让党员群众看到真变化,让组织工作得到真改进。

会议还对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