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9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受市委书记周斌委托,市委副书记葛巧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莅会指导。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葛巧红、黄庚倜、张明新、杨克俊、李建民、卢锡恩、摆向阳、邓志辉等市领导分别发言,围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葛巧红指出,大家在这次集中学习中静下心、沉下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意义,对守初心、担使命的实践要求,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为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起了好头、作出了示范。我们必须坚持不懈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真正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葛巧红强调,要坚持融入日常,持续在“学”上再用功,自觉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基础性、常态性工作来抓,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在“思”上再深化,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多思考、勤研究,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坚持知行合一,持续在“行”上再提升,深入开展调研,坚持民生导向,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带头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奋力谱写平顶山高质量绿色转型发展新篇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